2025-09-01 10:49:20sleepy Ann
20-3
上禮拜五叫我九點半到 結果等到快十點才輪到我
今天約九點,我八點四十就到了,我看到一個阿嬤已經在那邊等了,果然她就是在我前面的那一位。上禮拜五護理師說前面兩個八點就來了,該不會講的就是這個阿嬤
又是等到九點17才到我,雖然表定我是930。我感覺是先到先做
等我照完出來,應該不到三分鐘,那個阿嬤竟然還沒換好衣服 ~~~然後我看到外面已經坐了一個老人在等
結論就是老人都會提早很多到診所等 因為他們也沒事做
然後動作又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