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27:04nini

相思

盼情緣,等情緣,等過千山萬縷煙,群玉山頭見;
苦相思,愁相思,愁腸寸斷見猶憐,情絲兩繫牽。


等待要到何時才有結果?
思念要到何時才會停止?


=========================================

nini年輕時總愛強說愁
對於感情也是想又不敢碰
所以喜歡沒事寫寫有的沒的
如今再看卻覺得貼切
想念igogo的心情又要從今天開始維持三天了

雖說是工作需要
nini還是和igogo約法
每個禮拜出差不要超過三天
就怕會像上面那兩句詞一般
日盼夜盼的
不過有了上個禮拜的經驗
nini 倒是有些適應了
也沒想到原來習慣是很容易養成的
會不會有一天
nini完全習慣igogo不在身邊的日子
那麼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景呢?
人生變化莫測
感情也不過如此
所以把握當下才最重要
nini不怕肉麻西西說想念
因為現在的心情的確如此






親愛的老公
老婆要開始學習堅強
也希望給你自由空間
就讓我們保持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狀態吧






94.11.7與igogo相識一年又28天

上一篇:期待冬天

下一篇:改變~~“愛的小屋”

思念 2005-11-09 23:45:59

我看了一部電影
是說在監獄裡犯人的故事
有一個犯了重罪的人,在裡面住了很九有時候
時間的記憶只有白天和夜晚
每天都是重複在重覆的動作
人和人之間沒有信任,只有猜忌
不是肉體的堅熬,反倒是心裡的愁悵
[心裡病了,人也會慢慢解脫
但是他都過關
一位新進的伙伴
問他這10年怎麼熬過
他說我想是一股力量支持我
因為有一個愛我的人在等我
等我出去和她一起走

版主回應
我也看了一本書
時間與空間的隔閡是會使人遺忘愛情的
試問兩個一年到頭只見個一、兩次面的戀人
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尷尬誰願意去面對
但是無論如何
彼此心中仍然會有對方
只是世事難預料
誰又知道何時會出現個程咬金?

即使如此
我依然相信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2005-11-10 22: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