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15:28:38AcL

天心禪宗 ~~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無形因果造成復發

今天來了二位信眾,都是妻子來為丈夫問身體;我們就先稱A先生和B先生。

A先生在沒抽煙的狀況下被檢查出肺腺癌,而目前的醫生是希望可以趕快開刀然後做化療。不過下星期還會再去做核磁共振等更進一步的檢查。因為A先生今天上班不便前來,經妻子誠心的代問,菩薩慈悲告知,一為因果關係而造成,二為祖先的問題。但是因為A先生沒來,所以無法給予更深入的回答,畢竟因果之事,還是需要本人來問事。妻子問,那是否要先開刀?其實這悠關生命之事,旁人並不便為其做主。所以告知,在檢查報告出來後,可以多詢問不同醫生的意見,如果可以先不開刀則就先暫緩然後以藥物治癒;但重要的是,無形的因果問題則要儘快處理,要不即使開刀,日後也會有再復發的機會。

相較於A 先生目前剛發現身體問題就來請示,B先生則剛好是對照,因無形問題而又再復發。

B先生則是在去年小腦長瘤,手術切除後的三個月,在大腦又發現瘤,並且壓迫神經,以致現在左半邊身體無力,無法久坐,出入也要用輪椅。經菩薩指示,B先生因有得罪無形,所以被對方派陰兵陰將來報復;但因為B先生有來到佛堂、所以再經由天醫診斷發現,腦中被蛇靈佔據,然後一條魂被蓋魂。

因為B先生無法自己請求,由妻子及兒子代為向母娘請求,地藏王菩薩做主,也因為妻子常年在保安宮效勞,所以保生大帝做保,今天將佔據腦中的蛇靈給請出,然後做誦經功課迴向這纏身冤債。在功課做完後,則再回來為蓋魂一事做處理。至於要不要開刀化療等,有形的還是要和醫生配合,而無形的則是請上天幫忙,畢竟現在已經是靈體的傷造成肉體的嚴重傷了。

二個案子都是健康問題,很巧的也都與無形有關。我們吃五榖雜糧,所以生病絕對是正常,所以不是有生病就要問神;但如果有時是嚴重到要開刀的,也許以誠心,先請示仙佛,是否有無形的因素來造成,並先請求化解,那麼也許開刀後的復原將會更順利。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