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6:35:56AcL

天心禪宗 ~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因果病

案主問:耳鳴已經約十幾年,至醫院檢查後也沒明確的查出原因,來問事詢問是否有無形的原因來造成。

菩薩開示:此為因果問題。案主前世為海軍軍艦之艦長,為人帶兵嚴;為了可以帶兵有力,自己發明了一招處罰方法,將兵綁在旗桿上受海風吹蝕,而因此造成底下的士兵們對他的仇恨;也因為綁在旗桿上,所以被綁的士兵聽力受傷,只聽到陣陣呼嘯而過的風聲,聽不到他人的聲音。這招處罰方式,不只是對自己的士兵,也對俘擄的士兵處以一樣方式。因此,這些被處罰的士兵將這些仇恨轉到他的身上,以致此世的耳鳴,為那世時這些士兵在旗桿上所聽到的海風。

問事啓示:人生來本應該是無痛無病的,但是因為吃五穀雜糧,所以會生病是正常的情形;有病痛,也應該先求助於醫生,做適當的治療,而非什麼都先問事,陷入迷信的狀態。只是,身為人的我們,有可能都不知經過幾世的輪迴才有此世的人身,所以過往也有著我們不知道的因果跟著我們來輪迴。因此,在醫院都查不到病因的情形下,是可以尋求問事的方式,藉由仙佛的幫忙,看看是否為因果病。至於在知道了因果後,要怎麼做,就看問事者自己的決定和態度了。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不用掛號費.不用添油香.不用帶供品.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