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1:23:13AcL

仙佛不放棄的指點

最近從一位老同學的親身經歷,發現到仙佛真的慈悲,給予著不放棄的指點。


老同學自己說她是很鐵齒的人,知仙佛,卻沒信,也沒有在拜拜,直到結婚生小孩後,才開始有了改變。小孩從小就很容易感冒,常常在FB上看到她又要帶小孩去看醫生了,甚至在每年農曆七月前,兒子都一定會生病。醫生看了不少次,都認為是小孩免疫力較低,所以她也想說就給孩子多點食補,來增加抵抗力;不過效果有限。


最近經人介紹,終於選擇去宮廟問事,問問是否有先天帶來的因素或是後天造成的原因,所以兒子才會常生病。通靈者,接的是「中壇元帥」,在同學沒有完全告知小孩的健康情形之下,居然就很明確的點出她兒子常出現的症狀,著實讓她很驚訝!


然後她再告訴我說,前陣子全家出遊到高雄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去參觀,內有一個與仙佛互動祈福的地方;她說每個人上前時都有反應,只有她上前時一點反應都沒有。(詳細情形是怎麼的反應我也不知道,因為沒去過)本還在想是否自己有過重情形導致感應器壞了,可是在她之後的人上去也都有反應。再三測試,結果都是一樣,害她當場覺得好糗。


她說,我都有心來這裡了耶!我說,你不是專程去,而是因為帶著兒子,順道去參觀的啦!


除此之外,也還包括同學的媽媽去廟裡幫她求仙佛擲笅時,也都一直求不到笅。她媽媽告訴她要自己常去廟裡走一走,讓仙佛們認識認識她,要不然仙佛們和她會真的很不熟,要求幫忙都很難求得到。那時她也都還一笑置之,不願相信。


聽了她的故事,我真的是笑了出來。


笑是因為,我真的好佩服仙佛菩薩們的慈悲。願意這樣不放棄的,一再用不同的方式來指點所謂鐵齒的眾生,轉換他們的想法和心念。笑也是因為,終於這位鐵齒的弟子,願意相信仙佛,願意多去廟裡走走和仙佛們多認識了!



感恩仙佛菩薩們的慈悲。感恩仙佛菩薩們的不放棄,再三指點。


當然雖然仙佛菩薩們慈悲,可是也是因為同學即使在不信的情形下,也沒有口出惡言的謗佛,才有機會得到仙佛菩薩們的不放棄指點。



p.s. 老同學,如果看到這篇,不好意思啦!我真得覺得你的例子很好來閳述仙佛的慈悲及不放棄。那天和你通完話後,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下一篇:心性的修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