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32:28㊣↗↙﹌

說謊眼

聽說
說謊的眼睛
會往左邊飄
今天我對廖廖
做了實驗

呵~
他果然沒說謊
如果他喜歡我
那就慘了
我可不能接受
女跟女之間
顆~ 隨便說說

但也因為這樣
= = 又被罵了
又開始被噹
還說要找男生
當作我實驗對象
陳正緯 你記著
對我比中指勒
雖然是好玩辣
但是我就要計較

也有件尷尬
要找假準基試
哇哩勒
我看不是他破功
反而是我破功
他的眼睛
根本就跟假公主一樣
= = 我忘了他們是父女
看久了根本會起雞皮疙瘩

而且要我問
我也不敢問
等下真的問了
反而尷尬起來
這下子也許就不講話了
我不喜歡不講話的感覺
整個就不知道在跩什麼

就像某某某 令人討厭
雖然很久沒跟他講話
可是每次看他的眼睛
就會覺得非常的”偷亞”
好像是我做了什麼
對不起他的事情一樣
算了 不說

可是也很奇怪
為什麼說謊眼睛會往左?
不是想事情的時候
眼睛才會往左嗎?
我覺得這不一定吧
但是真的看眼睛
比較不能夠說謊辣

至於這件說謊眼
說要有待觀察
改天多找幾個人實驗
呵~ 到時一定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