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32:28㊣↗↙﹌

真不順~

今天
感覺非常的不順

數學課因為簡單題
我沒有寫
被老師看到
哇~~ 天呀
被打了一下
苦呀~ 早知道
我就不要問高意ㄌ
還害到別人

數學我只能說
對不起了你
我常常手賤
把對的答案
弄成錯的答案
非常的SORRY

而今天在數學課
上課一點點而已
我又出糗ㄌ辣
原本只是想要
移動26的桌子
沒有想到呀~~
他那可愛方塊的磁鐵
居然硬生生的
就這樣掉下去
天呀~~ 我紅了

當眾變成大家目光
我只能說我"啦ㄎㄧˋ"
那還真不是假丟臉
也因為這樣子
我一直怪26 顆顆
讓我做到壞運的位子
= = 有點不順

還有
我要跟楊先生道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的背
我會好好跟他道歉
SORRY
不過
楊先生同學
你也拉我頭髮太痛ㄌ吧
不知道女生應該溫柔ㄇ!?

算了
你拉我兩下
我打你4.5下
算扯平
我也不跟你計較

只不過

還真是不順


阿~~~明天要上課

整個就是不想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