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32:28㊣↗↙﹌

QQQ

今天給的東西
恩 很好
只不過個人覺得
他講的話
真的令我覺得
得寸進尺
雖然有時候
我會很欣賞他
可是我就會覺得
他這樣對待別人
有時候
講的過分點
就點厚臉皮

講的好像一定要給
可是相對的
有時候他給我東西
我也會覺得
我應該付出
給它相同代價
也許是個性吧
總覺得
有時候別人對我好
就需要相同的還給對方

不過我想
在這方面的感覺
我跟高意比較嘛去
不管是哪方面
都希望能夠相同
不要有人多
也不要有人少
不然的話
都會很不公平的

好吧
我也認了
我承認我上高中
就變的不愛付出
我不想要
付出相同代價
到最後得到的
卻是那麼悲慘

現在
慢慢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