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2:32:28㊣↗↙﹌

319

恩 我去了
我承認剛開始的我很不安
整個就是不想看到他
那樣只會讓我更加覺得
我以前怎麼會做錯事?!
尤其是在見面是尷尬
不過之後我還是去了
基於想看看其他人樣貌
不想為了他放棄我的事
恩 很好

到了麥當當
我只有說那還真尷尬
我的視線不知道該看誰
但是我都沒有看他
因為我知道那很尷尬
我也不想傷害我的眼睛
等等等 等等等
等到差不多ㄌ
幾乎大家都已經到了
搭上公車去德安鬥牛士
非常好 又是個尷尬人
也不知道在尷尬什麼
我想要跟他講點話押

但好像他的目標在宛怡
三句離不開麗高的事情
我只有放棄聊天的機會
之後慢慢的也跟其他人講話
我只有說我坐的這桌
還真的事令人尷尬
但好家在 哈哈哈
我跟宛怡一起坐
都可以一起吃東西聊天
整個就是開心 YA~

我想沒有講到話的
算一算 有6個
但好像也不太熟
沒差辣 反正也不會連絡
之後大家也好像是聊開了
全部都坐在一起
然後慢慢的都有講到話
還算是不錯ㄌ辣

聽說要辦中秋烤肉
我放棄
我想我應該是不行
但是
中秋節是再哪一天!?
我也想要吃烤肉

不過我要說的是
鬥牛士唯一好吃的
我想就只有那西瓜吧
很甜 可是仔很多
還有 還出現偷西瓜賊..
但他也有幫我再拿辣
只不過因為我自己拿ㄌ
我就沒有吃他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