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0:53:23ㄖˋ

許家有喜之我下跪篇::2::




當我們都到了女方家後

因為我吃素 所以猴先生跟我就出去外頭吃

沒想到當我走下樓梯最後兩格

事情發生了

沒想到我的鞋跟去勾到樓梯止滑條

整個往前趴 還好沒趴個狗吃屎

不然可就好笑了

倒是來各跪下         當時痛的要死

朋友們趕快跑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

沒事 重點是我的鞋子啊!!

等站起來後發現襪子破洞就算了 竟然滲血@@

我說見紅好    喜事嘛~~~

倒是我的鞋  破皮了   那可是我新買沒多久 貴貴的鞋阿 ><

沒想到今天痛到走路都有問題

因為在關節活動地方 走一步扯一下傷口  超痛= =

到了我下班照鏡子才發現 連我的腳踝都腫了

真不懂我昨天怎麼還有辦法跑來跑去的幫他們攝影

看來受傷是澆不息我的祝福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