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19:33ㄖˋ

終於..不在含淚而歸的墾丁行

pic.三天的回憶

十五號的一大早 就先從遲到上演.....

遲到是為了拿到放置樓下的wii

原本以為時間來得急 於是兩個大包小包的人賣力的往捷運站奔跑

誰知道了亞東站 猴先生突然問 遊戲片有在裡面吧??

我:恩.....好像沒有= = ’’

果真....只有遊戲機沒有遊戲片...

〈前面奔跑所流的汗完全白費〉

原本我想放棄不拿 但是猴先生說 這樣前面一切都是白費堅持回去拿

我只好乖乖在亞東站等 他則是回去拿片子

還好高鐵速度很快 只讓我們遲到15分鐘

到了台中 天氣還是有點陰陰 路上還是有點飄雨

原本害怕又像前兩年一樣 一次遇到颱風尾 一次遇到颱風剛登入

下大雨又被海巡隊趕 下水只玩三十分 搞得大家心慌慌

還好 天公愛我們 這次 真的大晴天

也達成曬黑的目的 玩得很痛快

去了我一直想去的白沙灣

水質清澈到下水就看得到魚群

細緻的沙灘上也沒有垃圾

還看到新人拍婚紗

發現原來再海邊奔跑的婚紗照只是跑大概兩三步而已

感覺很好笑

雖然後來下了點雨

在雨中剖開果肉香甜水分多的西瓜 大啃特啃 大家都非常口渴

而且新買的90塊沙灘球因漲潮 不小心讓它飄出海的小藍球><



pic.認真打沙灘排球中

玩了從沒玩過的快艇〈自己駕駛〉整個很爽快

感受用最快的速度在湖面上乘風破浪的感覺 哈哈

還用最快的速度及轉彎 船身傾斜到猴先生一度懷疑會摔下去

風來時吹動湖面使得水花濺起打溼了衣服和臉蛋

真的很爽快^^

pic.努力開船中

還有搭程從沒搭過的帆船 從南灣到船帆石在繞回來

途中放魚線 可以釣魚

還下水感受不用穿浮淺裝備輕盈自在的悠遊在海裡

還看見美麗的魚群 唯獨珊瑚礁沒有綻放牠的美 大概是水質破壞的關係吧

回程時 海面上玩的年輕朋友 看見我們還很開心的像我們招手

大喊好好喔 好想玩~~

不過是真的很好玩 全新的體驗

三天下來心被填的滿滿的 真的很放鬆又開心

還有我終於買到我的小腳專用沙灘鞋

算是額外收穫囉^^
Pic.出航前老闆正在解說
pic.小腳專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