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38:02ㄖˋ

快活的時光

好快....

年底又將近了 最近有個人生活很酷

休息一個月...到處玩 厲害!!

地圖拿了什麼都不怕 跑去花蓮玩三天

真好~~~羨慕她不是路痴

雖然我有進步 可是還是沒那麼行><

而且我也不可能休息一個月

第一 沒勇氣

第二 我想要錢阿~~~~

第三 反正根本不可走得開

回想一下這幾個月除了上班也去了許多地方

九月日本東京五日行 貴貴貴 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是個很特別的自由行回憶


好吃的可麗餅 特別的建築 很大的神社 還看見很日本風的舞蹈

還有蜘蛛她的肚子凹陷 其實是要產卵...妙 還有很多很多

寫不完...哈哈
設置紀念館裡的一角 以前的洗澡桶和蹲式馬桶
洗澡桶還有一個開孔 加熱用的 很酷


十月去了瑜珈教室舉辦的羅東一日遊

去了羅東運動公園、設置紀念館、酒廠

本來還要去泡湯 可惜時間不夠用

大家在宜蘭餅店買了很久

出來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我們只買了鳳梨酥 超好吃^^
十一月 去了三義 綠葉方舟→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剛好繞一圈

礙於時間 所以龍騰斷橋沒去到

然後 王先生浪費了我依張明信片

去過綠葉方舟也說一下 有好康的也早點報我知才對!!

那裡真的很多人去拍婚紗ㄟ~~~

那天就遇到了五組 其中一組還是自己穿婚紗自拍

省錢嗎????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 校舍一小角


然後上禮拜 去了南投 兩天

去了新社花海 『內湖國小』←意外看見的很酷

道地日本學校建築 很像阿嬤時代上學的學校

很大 大到不行 還有後山 但教室沒幾間

後山還有很高的景觀台 可惜沒開放

不然爬到最頂端一定風景很漂亮 可是他們不叫景觀台

叫觀察台...不懂小學生爬上那麼高的地方要觀察什麼

逛完小學天都黑了 可是才五點多 冬天很快就天黑了


再來一張屋頂



很認真烤肉的三個人
用紙杯乾杯....道地野外阿~~


整個庭院都我們的 平常日的好處就是沒鄰居 哈哈

老闆娘都幫我們準備好烤肉用具和食物

只要負責吃跟烤 喝喝小酒 聽著音樂 跳跳舞

呼吸新鮮的空氣 超享受^^


大學橋 美景之ㄧ阿~~


隔天去了溪頭森林遊樂區 很大

還遇到了小學生還有國中生畢旅嗎??不知道

大夥看見小學生還跟我比手示意

我懂 我矮也不用這樣

可還是加入了行列 要是穿著改變一下大概也會以為我是小學生吧ㄏㄏ

風景很漂亮 可惜沒逛完 誰叫我偏偏人不舒服= =
順便放一張 國小小朋友 我就是那個戴帽子的矮冬瓜><
偷情停...就這樣 為什麼取這個名子呢???

下了山吃個飯便去了附近的鳥園 應該可以稱它是失落的世界吧

到處都是崩塌要不然就是毀壞的大型建築物

而且隨處看的見蜘蛛和蜘蛛網 無敵多

難怪門票只要四十塊

快速逛完 便上車去了彰化八卦山上一間景觀餐廳

我想只有我的餐點是便宜又大碗的吧!!

吃素不見得不好ㄚ 哈哈

兩天就這樣啦~~~

而且有人變成小花二號

第一天出發前一晚 暗想我會摸很一定趕不上我們預定的車次

還真的發生了 還好下一班的高鐵也是直達台中 晚到了十分 好險

回程時我去買票他去廁所 心想我一定會買錯

可我明明知道怎麼買但還是買錯

要去換卻來不及 趕車阿= =

買成自由作 不然我們上車時間可是有優惠的時段呢...

好啦 是我粗心啦...

怪不得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