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3:13:28宅女系☻女王毛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 第十八話:代替品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佐x櫻》
 
第十八話:代替品
 
現在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就像個等待的救援者的人,我等待妳的出現,
 
妳就像我的浮板,這時我才發現--妳的存在,讓我好依賴。
 
明明對自己說,我不難過,也不想等待…
 
只是我已經把愛,埋葬在冷漠地帶
 
     算我求求妳--我希望妳能回來,我當初最真摯的愛
 

------------♥嘻嘻哈哈分格線♥------------

「小櫻阿---」一名白髮斑斑的老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怎麼了?楊婆婆,是藥不夠用了嗎?」擁有跟小櫻一樣的臉孔,碧綠色的雙曈、櫻花色長髮,不同的是,多了份成熟的氣質感。
 
「不!好消息啊--妳知道嗎,音忍村在招募醫忍,妳可以去看看哪!妳醫術這麼好,一直待在我們這種小鎮--醫療還不收錢,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楊婆婆搔著頭,臉微紅的道。
 
 
「不會呀,我待的很開心!況且,我也不能去,因為佐兒還小。」小櫻指指自己的家。
 
 
「放心,婆婆幫妳打聽了,他們會給最好的待遇,放心。」楊婆婆抓起小櫻的手,彷彿像是在哄小孩般。「沒關係,況且,聽說那裡的人應該是很好相處。」
 
 
「是嘛--那,好吧----」看著楊婆婆的態度這麼堅定,小櫻也不好意思的答應。
 
 
其實小櫻心裡很清楚,楊婆婆並不喜歡她,一直借機會想趕走她。
 
因為她的孩子,沒有爸爸。
就因為這樣,所以楊婆婆認為她是個蕩婦,一個人盡可失的蕩婦。
 
 
小櫻似笑非笑的搖搖頭,趁今天還亮著,就趕過去音忍村吧,不然楊婆婆應該會把她『轟』出去。
 
小櫻收拾了簡單的包袱,打點好一切,確認過沒有什麼重要物品忘記帶走後,抱著她的孩子,就離開的這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小鎮--
 
 
「小寶貝,妳知道嗎?媽媽覺得--這裡的路好熟悉啊--」小櫻對著懷中嬰兒說著,佐兒像聽得懂小櫻說的話揮著小手。
 
「咿呀呀--咿呀--」佐兒揮著小手,咿咿呀呀的彷彿想對小櫻說些什麼。
 


「小寶貝,放心,我想新的環境應該不會太壞,媽媽跟妳保證。」小櫻捏了捏佐兒的鼻子。
 
佐兒似乎聽的懂小櫻說的話,便笑了。
 
 
為什麼她要給佐兒取一個『佐』字,她一直想不通,因為每次一想她的頭就好疼。
 
 
小櫻來到音忍村大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不起,我來是應徵當音忍的醫忍。」
 
 
瞬間,忙碌的人都一致停下手上的工作,好像時間停止一樣,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小櫻。
 


「咦--?有什麼不對嘛--?」怪了,大家怎麼都一直看她,她是怎麼了嗎?
 
 
咚!一聲,婦女手上的水果落在地上。
咚,又有人東西掉了。
 
 
「櫻、櫻小姐,回來了---快、快去通知佐助大人哪!」一名婦女興奮的大叫,手還不斷揮舞。
「對、對、對!通知佐助大人!」一名男音忍鞋一轉往後頭跑,跑時還摔了一跤。
 
 
「咦?怎麼了嗎?」小櫻完全還搞不清楚狀況,佐兒笑笑了的拉著母親的頭髮。「佐兒,不行調皮。」



「好久不見,小櫻。」低沉的聲音往小櫻後頭傳起。
 
 
不知道這是不是小櫻的錯覺,她覺得這個人的聲音,有好濃、好濃的……孤單以及疲憊?!
 
 
 
「你---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