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7:17:09珊小咩 *

是什麼情況 ?

你跟妹妹很好
只要看到你們玩在一起
不知不覺就很難過
但是你好像都看出來了
你會主動跑來跟我玩
會先跟我說 Bey--Bey 。
(之前都是我先說)
我發呆
你叫我 ..
我翻過去 , 你又不說話 = = 川
只是一直看
我跟體溫下降就肚子痛的5號說話 !
你臉就臭的可以
你們在玩人體疊疊樂
(應該是疊疊樂啦)
5號跟我說你們在玩交配遊戲
你們就狂罵他 ..
通常叫我買東西的你 ...
叫走狗買了 !
是因為我跟猴子聊天嘛 ?
(聊一整節課 XD )
西瓜說猴子在把咩 ...
猴子說我是他的 ...
你也不吭聲 ...
笨貓跟你說,你讓我痛痛 = =川
(噢 ~ 笨貓好色 >///<)
你也沒說話 ...
梅中校慶那天
笨貓看到我 , 就把你的名子拉長音 ~~~~~
然後跟我說 , 叫我上你 = =川
又說, 不對 , 是你上我 = =川
而且走狗跟我說
他一開始看到你的時候
你臉很臭
因為我說我會去
跟咩咩去
但是我是跟走狗
沒跟咩咩
你是看到咩咩,沒看到我就臉很臭嘛 ?
因為走狗說,你看到我的時候,你就開心的笑了
很多很多 ..
關於說我們的 !
你都不反抗 ....
連走狗說你是我”老公”
你也沒說話 ...
讓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 = ?


















如果是我預期的那樣 ...
我會很高興 !
可惜,,我還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