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46:22我是阿尼!汪

幸福的狗生

大家汪,休假在家的時間真悠閒汪,你說不是嗎汪?

我的經濟人,也就是鄭點點,她是個很平凡的人類,母的,現在是個高中生汪,所謂[高中]我不太了解那是什麼東西汪,好像是人類的[學校],當然我更不知道學校是什麼東西,不過從我經濟人每天放學回家的表情來看,那個叫學校的地方一定沒有好吃的牛肉條~汪。

我的經濟人目前是位[烤生],我不知道人類的文字是不是這樣寫?不過既然是用烤的,那應該很香很好吃汪,所以我一直努力想啃啃看鄭點點的腿,但她一直能驚險的躲過汪,害我越來越期待汪!。這是題外話了汪。

我想汪的是,我覺得人類是種很可悲很卑下的生物,去學校不知道學些什麼?可能是更高難度的坐下和握手吧汪?我看電視上那些穿西裝打領帶的人類,鞠躬動作都很標準,握手更是擅長啊汪!尤其是和不喜歡,卻可以從他身上拿到好吃骨頭的人握手,居然也會乖乖伸出右掌呢汪!人類為了自己將來的夢想和理想去學校上學汪,總是會遇到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接著就垂下尾巴,縮起耳朵,就好像老爸爸帶我遊街的時候,遇到公園告示板子上寫[禁止蹓狗]的打擊是一樣的汪,這麼辛苦?人類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的呢汪?

我們犬類想要達成夢想,非常的簡單汪,只要長得帥生得美,毛色發亮,乖巧聽話~就可以輕鬆度過幸福的狗生,因為我們犬類的最終目標就是有個天天帶你去遊街,跟在你尾巴後面跑,幫忙接大便,給你吃好吃的牛肉條,讓你啃沙發咬拖鞋......卻呆呆的不會把你丟掉的忠心好主人!多麼幸福多麼輕鬆啊汪。

難怪鄭點點說汪,她希望下輩子能成為有錢人家的狗,你看看人類多麼可憐啊~

不過,想要當一隻帥氣的狗狗也不簡單啊汪。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汪,我要去努力啃到鄭點點的腿了汪!汪汪

上一篇:好久不汪!

下一篇:狐群狗黨

MOMO 2007-03-18 18:01:57

懂事的阿尼

我們人類應該要慚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