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1:28:14Dylan

回顧2008年


回顧2008年,大概也只能用些不太喜悅的文字形容

亂,亦或者如同連續劇般讓人很無力

一段感情卻成了公司同事茶後飯餘最八卦的話題

不願多說以及解釋,卻成了她人口中的默認

早已明白許多事情不是自我能控制

早已明白千錯萬錯,再怎樣好似只有我一個人錯了

十八歳的感情是如此

二十五歲的感情也亦如此

解釋或者不解釋,重要嗎?

如果妳真的要死,不會是這樣的心機計畫

現在已可以雲淡風輕地訴說

但那當時的激動與無奈,卻讓我很深刻

對人太好,太疼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是一種錯誤



二零零八年這一次的年會,不會忘

到現在,依舊不知當初的退讓是否代表著我的懦弱

還是,努力地表現我的君子風度

清楚地卻是那抹不去地傷疤

結枷了嗎?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非常清楚地知道,只要不想不看不聽不觸摸

這樣它就會漸漸地撫上一層薄薄地霧

也許我會哭,也許我會嘆氣,也許我會很無奈,也許我會後悔

這些承受告訴我,說服我

人生經驗是如此歷練而成的



在一起

對我們而言,是一種不知如何開始的開始

或許從我喜歡窩在妳身邊而不願回去就開始了吧

KTV不過就只是導火線,將我們互相點燃了

我們哭過,痛苦過,無奈過,躲過,開心過,快樂過

現在,讓我們一起牽手向過去說掰掰

希望那些不好的過去都能過成為我們迎向未來的養分

謝謝妳愛我

謝謝我們彼此都沒放手


掰掰,20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