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0:49:17軍翔

17度西的對話

女孩:你有女朋友嗎?
男孩:你點頭的那一刻我就有了

男孩:一路上女孩一直餵我吃薯條和可樂,我想我真的就快得糖尿病了,麥當勞阿!你怎麼有辦法做出這種吃你來是鹹的,感覺卻是甜的薯條呢?

男孩:是她讓我明白,面對日子,真的不要那麼嚴肅,可以有很多興趣,去填補自認為很無聊的時刻,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男孩:可惜一過馬路她就鬆手了,這表示著,[只是]因為過馬路,我整個感覺神經活像紐約市晚上突然斷電一般,一棟接著一棟高樓大下陸續失去光芒

男孩:你好美
女孩:真滴?有多美呢?
男孩:美到讓我想尿尿的程度
女孩:阿?尿尿?
男孩:因為我以經吞太多的口水,呵呵
女孩:這麼會說話!
男孩:事實
女孩:呵呵....嗯..走吧!

最後的告白

我願意陪你玩一切別人不敢玩的遊戲
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我了解你
我知道你
我熟悉你
跟你在一起是我福氣
跟你在一起是我二十六年來最快樂的事情
我不要我的日子沒有你
也不要你在日本重新開始
是真的,這整個世界就屬我最有資格站在你身旁
我們不要在管別人怎麼想
不要再因為一些奇怪的是而懷疑
不要再有誤會
別的沒有,就是愛你
是衝動也好
是盲目也罷
就是要你跟我在一起
雖然我不知道會部會更好
雖然我仍然只是一個小上班族
可是有你,等於有了一切
真的,請相信我
無論如何,只要你再給我..我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我一定會努力
我不要你的笑變成我的回憶
我要你的笑一直進行
不管你接不接受,我一定會說出來,一定會做出來.......
不在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