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20:35:27快乾膠黏翅膀

孤單

真的覺得自己很孤單
常常一個人騎著車在街上
漫無目的的騎
卻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而折回

常常自己一個人吃飯
沒人在旁鬥嘴聊天
在空盪盪的客廳
一個人看著電視配著我的中餐與晚餐

一個人畫畫
一個人想畫中的故事情節
一遍又一遍的畫
希望能把圖修到最好

一個人做在電腦前
聽著音樂
無意識的玩著電腦遊戲
甚至開著電腦卻不知道該作什麼

一個人發呆
閒到發荒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好做
不知道該待在哪裡

一個人在夜晚失眠
一遍又一遍的想著惱人的事情
煩躁 難過 痛苦 流眼淚

一個人...
一個人.....

我很希望
真的很希望
就不要有我這個人
不要有家人
不要有朋友
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就是一個人

就算你們都在我身邊
我依然是一個人
當你們離開我
我 一個人
縱使我很討厭孤獨
但我強迫自己開始學習喜歡孤獨

一直到有一天
我感受不到別人的關心
甚至我不相信有關心這回事
我不在意
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不需要
我會習慣沒有這些
我擁有孤獨
夠了

明天
我依然會保持一切都沒事
一切都無所謂

我真的好希望我消失
如果可以
讓我有多一點的勇氣
我要放棄一切
什麼都不要
消失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