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2:37:58熊熊

愛心便當

最近的日子除了上班忙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假日也因兒子要上課,以致我不能回家吃媽咪的愛心餐,努力當豬..
就連感冒也跑來湊熱鬧,到現在還沒完全好,很想跟病毒切八段,永遠不見之外..
讓我還感覺生活中還有一點樂趣的事情就是..
在假日時,親自幫兒子做愛心便當,附上水果,自己做的飲料..
送去給他吃,
每當看到他全部吃光光的便當盒,我總是傻笑著..
這是一件幸福的事^_^

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造型圖案的便當,
心裏想著,下次就試試看,照著做給兒子吃,
我現在似乎可以想見,
到時兒子掀開便當盒後,一副要"昏倒在地"的表情了
光是想著,就覺得很有趣,精神都來了呢^++++++++++++^

唉,可憐的兒子,對於媽咪的無厘頭症頭,你都忍了十多年了,
就請繼續忍耐吧,請多多指教,我的寶貝兒子^+++++++++^

下一篇:柴魚鱈魚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