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20:05草莓公主

那種難過



照片,是第一次上北部找你的時候,你帶我去吃的大餐
龍蝦。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好起來了,直到聽見你的消息,心裡還是有些悸動。


以前失戀了,我必定大哭一場,放自己幾天假,不說話不吃飯,只是哭。

與你的結束,我哭了也喝了酒,卻狠狠的不讓自己休息,每天拼命拼命的工作,加班,拜訪客戶,翻譯文件,協調會議,為的是什麼,就是工作。
幾乎每天都十一二點才回到家,一身疲累,洗澡後,躺在床上,我還是想起以前。

有時,還傻呼呼的問自己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才驚覺,這種對待自己的方式,不是一刀兩斷,而是細水長流的那種痛
我要的是細水長流的感情,而不是與你結束後這種持續好久的心痛。

我不哭,但我卻每天都忘不掉這件事,我不是捨不得什麼,也不是還想要在一起。

我只是覺得那個原因那個點我並不明白
就一直被自己困住。

我是怎麼了,我也不懂。

我只是覺得,那個傷口,即使結疤了,還是隱隱作痛。

我只是覺得,對你來說,是不是早已雲淡風輕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是不是都誠實的面對了自己,面對了對方。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們都祝福著對方,希望曾經用心愛過的人
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便已足夠。
pic2
你知道我愛的草莓大餐

上一篇:未完成

下一篇: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圖釘 2008-08-04 00:43:23

我們都在陪著你....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