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5:37:59Y叁分锺Y

忘词大仙现场版> W

笔笔在终极PK聚会上唱的笔记
忘词忘得天昏地暗的,还镇定自若的一直唱下去,改下去
正版歌词 ...>>>> 现场版-.-

我看见天空很蓝 ..... (苍天,唱对了)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 (苍天,唱对了)
生命有太多遗憾 ..... 我看见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 人越孤单越觉得成长

我很想飞 ...... (苍天,唱对了)
多远都不会累 ....... (苍天,唱对了)
才明白爱得越深心就会越痛 ..... 才知道爱得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 我很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 在我的世界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的身边 ...... 我知道你有多么身边

回忆的画面 ..... (苍天,唱对了)
记录的语言 ...... (苍天,唱对了,此时笔迷开始喊口号-.-!恨死)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 爱是你始终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 带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 穿越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 (苍天,唱对了)

回忆的画面 ....... (苍天,唱对了)
记录的语言 ....... (苍天,唱对了)
你说要忘了学着勇敢一点 ...... 我说要我会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了双眼 ...... (苍天,唱对了)
你一定会了解 ....... 我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 你温暖的心另一种
完美 ...... (苍天,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