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8:55:58我想環遊全世界

我真的又來了(香港1)

第三次造訪香港~~~

時間:2005年2月26日~3月1日(四天三夜港澳遊)
地點:香港.澳門
住宿:香港理工大學宿舍(紅磡)
交通:飛機.渡輪.大巴.小巴.的士.地鐵



原訂在過年期間前往的,因為臨時那個多屎尿的人上吐下瀉所以只好往後延了…

仗著自己不算路痴,而且又來過多次所以去哪玩……根本沒計畫
只是確定的我一定要去澳門,原本我是比較想去新加坡(因為沒去過嘛!)
其實不是香港不好玩,只是世界這麼大就算每個地方只去個一次我想應該很少或是根本就沒有人可以完全的玩遍這個世界吧!
所以囉~能夠多走走儘量尋找新景點這是我旅行一向的原則…

只是一去再去香港的原因總歸一句就是近…
但這次除了去吃去玩去閒逛還可以去找香港的朋友,也因為她的關係我們住在理工大學的宿舍,帶我們吃了到地的香港美食~
這次真的吃得太高興了,我真的什麼也沒買到只是純粹的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第一天94.2.26星期六
搭乘CX467前往香港,很猛的事我是自己一個人坐飛機的哦!是沒有多了不起的但我也是第一次的啦!第一次難免覺得要驕傲一下咩!
下午三點零五分起飛到達香港已經四點四十五分~
和瓊怡相約在香港機場,我們倆實在是很愛摸在機場就整整晃了一個半小時,才搭巴士(A21)準備前往紅磡,又因為有點小塞一個半小時…咻~又過了

問了路人走到了理工大學~哇!好興奮的內…
電話聯絡了若晴她帶我們前往理工大學的宿舍辦理check in,進了房間(2038)和想像的不一樣,是小小間沒錯,但…好乾淨好新哦!

放好東西直接殺去吃晚餐,那時候都已經是九點多了嗚~好餓哦!
若晴帶我們去吃火鍋,聽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口味,我們稱他為港式的火鍋,火鍋料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湯底看起來清清的喝起來確很有味道還有長得很像栗子的東西還有皮蛋很好玩吧!火鍋料的牛肉.雞肉.魚肉……不是像台灣一片一片的,而是像餃肉一丸一丸的一度覺得我們一晚吃了各式各樣的丸子,很好吃也很好玩真的是玩到笑翻天了,還見識到香港人的大氣與豪邁~
吃完晚餐(加宵夜)回到房間己經是一兩點的事了.



(照片攝於理工大學宿舍,這三天我們都住在這一間,房間的電話還可免費撥打當地手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