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7:30:53我想環遊全世界

紅磡...港式火鍋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找了朋友,這是我第一個有深交的外國朋友
若晴問了我想吃些什麼?
來到香港當然想跟著當地人來點當地的口味
她帶我們來到這一家火鍋店
店名也不記得是什麼只記得她們操著廣東腔喊著”大便羅”
我和吝果當得只有傻笑
心想著...
吃火鍋,聽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因為我們俗辣的個性
只是客氣的說好呀!好呀!
(人家願意陪我們已經很不錯了)
當時已經很晚了九點十點了吧!
但香港真是越夜越美麗
店裡依舊人山人海好熱鬧哦!
這家店到宵夜時間是火鍋的吃到飽
價錢也在300台幣(一人)
非常的划算
我們請了當地人點了平常她們覺得好吃的
雖然是火鍋......
還真的不一樣內
我只能用好吃好吃非常好吃...來形容
在台灣目前還沒吃過這樣的湯頭及火鍋料
真的很讚!
我們也看到香港人的親切與豪邁
真的很幸福的感覺
講了我都肚子餓了
好想再去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