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2:52:43Penguin

唯一

你说
我好幸福
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当然也知道
被流荡在那片海洋的你
真得很想拥有这种感觉吗?










你是那么清楚你自己是不会再喜欢我的
而我也发现真的只有你的声音
你的安抚
才能让我清醒
我知道我想要的什么
生命有一种绝对
我你都活在不同的世界里了
不过
没想到我们都留了一个地方给大家
一个我们都可以回去的地方
昨晚我来了
你有想念我吗?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想这地方时有锁的
希望我们不会那么快锁上这个房间的门
那么我么耨尔也可以再回来这里一起玩
一起在歌唱
直到你慢慢睡去



在电话中
我真的找回那种感觉了
原来是你
原来就只有你
唯一的理由


我又再多一次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