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04:04:44小芠

The Sunflower

離開你也許會感到難過

少了你也許會不知所措

但我心中有一田向日葵

你放心去飛

我會好好過

ps: 這篇短詩不是出自於我,from小薰DJ秀
為什麼會貼這篇文章
是因為它的那句一田向日葵打動了我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英文課
我用向日葵做了一首詩
我不記得我詩的內容
但我永遠記得那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喂~這首詩,妳自己想的啊?」
「嗯...怎樣?!」(外加一副:幹嘛~你不爽我寫的阿 的表情)
「沒有啊~很屌!!!」

你總是毫無顧慮的飛翔
偶爾停在我心上
當我再為你悸動時
你卻又展開你的翅膀
我總以為我會被你的翅膀保護著
沒想到是它帶你離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