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20:38:04angelina30129

[網王]天才雙星 龍馬、不二X自創——Chapter One

青春學園大門口
學生甲「喂喂,快看那裡!」
學生乙「哇!超正的!外國人嗎?」
學生丙「轉學生嗎?」....
門口旁站著兩個櫻髮女孩,無視於周圍越來越大的議論聲「I think we must go to see the principal first」帶著眼罩的女孩說道
「Wait! Let's go to the tennis stadium first!」說罷,唯便拉著夜衝向網球場
夜深深的嘆了口氣
在奔跑了一陣子後,她們看到了男網校隊練習的模樣
「Um....Not bad that I thought」夜看著說道
「I want to play tennis too!」唯拉著夜請求著
「It's OK,but ask them first」夜也是躍躍欲試
兩人達成共識後,便一起將門推開
正在練習的校隊們,看到兩個外國女孩走進球場便停下練習
「Excuse me, may I join your ga..m...e」唯瞪大了眼睛
此時,戴帽子的少年也面露驚訝
「Nice to see you,Ryoma」過了良久後,夜幽幽的聲音響起,將發愣的兩人拉回現實
「Nice to see you,too.Alice, Selina」男孩露出笑容
「Ryoma!」唯撲上了男孩
這讓原本已經愣住的隊員們,更是瞪大了眼睛
夜注意到旁邊的變化後,向越前示意要介紹一下
「這是我在美國認識的球友,渡邊夜、唯」
「你們好,我是渡邊夜,唯的姐姐」夜禮貌似的點點頭
「我是渡邊唯,唯的妹妹,請多指教」唯露出大大的笑容
「從我先開始吧,手塚國光,男網隊長」手塚一臉嚴肅
「不二周助,三年級,請多指教」他露出笑容
「我是菊丸英二喵,和周助同班」菊丸跳上跳下著
.......
在一陣自我介紹後,手塚問了夜、唯的來意
「我能和你們打一場嗎?」唯笑著問道
「什麼?!」眾人驚訝道
「你確定嗎?」不二睜了眼問道
「夜,跟我來一場吧」男孩拿著球拍指向夜
「你確定嗎?我有變得更強囉」夜聳了聳肩
「那樣才好玩呢」越前露出了不服輸的笑容
「喂喂越前,你真的要跟一個女生打?」桃城不解的問
「先勸你不要小看我們喔,我們好歹也是連霸了女雙冠軍呢,越前可是一次都沒有贏過夜喔」唯露出了得意的笑
「可是唯你輸了兩次呢」夜看著唯
「夜!」女孩臉紅
眾人們看向越前
越前不爽的撇過頭
大家更驚訝了
「別廢話了,來打一場吧」越前走進球場
「沒問題」夜拿起那紫色的球拍
TBC
—————————————————————————————————————————
後記
感覺龍馬這個角色不好拿捏啊
容易寫崩
夜也是阿...
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