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0:31:56lulu

吵架嚕!-980626

今天是週末公有說會晚點下班,所以要我別等他

先去吃飯,他會搭車過來林口找我

大約七點半左右,公傳簡訊說要下班嚕!

我心里想~那應該粉快就到嚕!頂多就九點吧!

等啊等~怎麼都沒有電話內,已經九點多啦---(不爽中)

call他一下,哇里,還沒上車,我時我的火好大啊

好想罵人,過不久公上車嚕!不過今天公車路線線改啦!

在林口繞了一大圈,害我又多等了幾分鐘~更不高興

一見到面我也沒給公好臉色,只問他會餓嗎?想吃什麼

還是只是要來我家睡覺,公回答隨便啦

我火,好火,就說那如果來這邊那麼不高興,那就回去啊

公~粉不高興的跟我說:我跟你道歉可以了吧,我真的不想吵

我覺得他粉機車,又再次趕他回去,車開到了下一個紅綠燈

公開了車門頭不回就走嚕!這是我覺得自已是不是做的太過份啦

看著公送我的花還留在車上,心里好難過

我知道~我不想讓公走,我只想他知道我不高興

我只想要他哄哄我,怎會鬧成這樣

後來我又去半路將公攔住,要公上車

後來~我們什麼也沒說我就將車開上高速公路南下方向

公以為我是北上,以為我要送他回去,就問我到底想去那里

後來~我們到桃園一家喝茶的地方~茶自點

下車後我要公幫我穿外套,因為我好冷

進去後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面,跟公聊聊後

兩個人心情都好多嚕!這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啦

回家嚕!不可以再吵架

公說~不能再趕他回去,男人的自尊都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