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0:25:27lulu

101&母親節

這個星期是母親節的星期

和公說好這星期要回南部幫媽媽們過母親節滴

該送什麼好內?本來想請公去買好吃的提拉米蘇回去

但~一想到要排超過半個小時,就打消念頭嚕!

我就上網找了一家位於林口在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蛋糕店~禾麥

我訂了1個8寸的給公,訂了一個十寸的給我家~因為人多,阿姐說不要訂太小喔

好便宜~兩個才花800大洋~家里的人都說好吃

回到家已經是5/9零晨啦!5/9~和公交往的第101天

這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這在我和公之間早已有的默契

即將要面對的是看房子、買房子的壓力.緊接著是即將走進婚姻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考驗

我的個性有點急,容易感到煩、躁

還好公個性較溫,所以我請公要時時提醒我~不要急

呵呵

星期六一早帶家人前往北港跳蚤市場買了一大堆東東

再帶小朋友們去m吃吃喝喝

下午就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

哎~好累!小朋友竟然騎到一半跟我說他腳酸不想騎--->  <--哇里

還好四姐剛好騎腳踏車過來找我們,剛可可以發揮他花媽的精神

二話不說把腳踏車一手捉上來~真是猛啊

阿姐~算你厲害

 

101day ~今天的夜色好美喔!大大圓圓的月亮

不禁令我想起鹽水蜂炮時

累攤了依偎在公身旁看月亮的感覺

忽然好想公喔!拿起電話打給他~公~我好想你

不過~公沒接電話,只好傳簡訊嚕!

星期天的早上,一大早小朋友吵著要去香瓜節

沒辦法,又被挖起來~凡正也沒去過就給他去啦

豐榮~綠色隧道~辦滴還ok 啦,西瓜香瓜免費吃

中午要到公家吃飯,所以不能太晚回來

回來後,收拾行李準去公家吃飯準備北上嚕!

哇~我阿母準備好多西瓜要讓我帶去北部給姐姐

一共帶了8顆大西瓜和3顆小西瓜

阿母~我的小白是小車內,不是卡車

不過~天下父母心,這是阿母的愛心

還是統統給他帶上來嚕!阿母~謝謝您喔

阿母幫我準備一顆要送給公家滴喔!

 

哎~我五姐竟然就我幫他帶鳥籠上去台中

哇里~也只好帶啦!果真滿在而歸

五姐準備豐盛的薑母鴨和茶點

五姐有著粉好的廚藝是眾所皆知滴

所以~我和公就在那飽餐一頓啦

五姐~感溫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