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5:43:02泡沫星空

心中的灰塵

將自己的情緒做一次大掃除,用心的抹去存在心中那厚厚一層的灰塵,{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換個方向思考或許真能讓自己更加{心淨}吧!

真的進入更年期了;有時候真是恐慌到一個不行;擔憂東擔憂西的,不規則的亂跳的心,讓人感覺非常難受!偶而講話會不耐煩、沒有耐心、想發脾氣、覺得很煩躁~~~這樣的時候只想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或許內心對過往的那些瑣碎事情還是很介意,但市無法隨心所欲的情況之下又不得不接受事實,這樣的結果往往讓自己承受著極大的壓力卻又無處可訴!心中承載著厚厚重重的灰塵壓的自己幾乎喘不過氣來,再加上更年期症狀的慢慢浮現~~~ 很難受的人生啊!

心想~不行~我不能載著灰塵走我的人生,這樣的我只能永遠灰灰暗暗的過!我要清掃我心中的灰塵讓自己的心再度{明淨},這樣才能擁有一個有色彩的人生!於是~~~~努力的用心的清掃{心中的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