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50:54小公主 ♫

Fantuan’s birthday...

Fantuan 找秉祐

今天一切的一切 都太另我討厭了!

今天去跟朋友唱了歌,她都是聽我唱,都讓我唱,我有掉眼淚,但是我很堅強,為了不讓朋友看到,我一共擦掉了兩次淚水...

或許...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即使沒有錢..有你在我身邊,我還有什麼可以抱怨..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秉祐北鼻........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很容易因為你...而又受傷

我決定了..如果..你再次離開我..我就當作什麼都沒有...因為或許這樣..就不會那麼痛了..

因為只有你給我的愛,很不一樣...你給我的愛..對待的方式..在我心裡跟眼裡,也都不同,每個男生,不可能都跟你一樣用你這樣的方式對待我,他們做的,他們想的,永遠不會比你多,也永遠不會比你還要細心、體貼、溫柔。

北鼻,你知道嗎..在我們以前一起時,到我們分開,你,一直是我心裡面的最愛..

我說過會把你放在我心裡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到現在還是沒人能取代你,我說出來的,就是已經下定決心,已經想很久的,才會說,而不是隨便說說...

欠我49元 因為我今天去買了那隻娃娃
欠我雨傘 因為你上次把我的傘弄壞了
欠我項鍊 因為她今天去了你家

----------------------------
2/17 
我 好想你 秉祐北鼻 好想要再去你家抱抱 跟你撒嬌 叫你起床><
好無聊 我 好希望能在我開學前 能再把假期用在你身上 QˇQ

2/18
今天去了北鼻家>ˇ<‥
北鼻先帶我去屈臣式買東西「北鼻幫我付錢>ˇ<」
之後吃飯也是北鼻付錢錢>ˇ<‥今天的所有所有都是北鼻付錢>ˇ<
而且都很好吃!呵呵‥mua

2/19
今天又去了鼻鼻家陪鼻鼻> <呵呵 我真的好喜歡北鼻的笑 每次看到也都會笑︿  ︿*不過今天最後不開心了‥只因為北鼻叫我明天自己去宿舍‥因為北鼻怕浪費時間 因為只陪我去又陪我回家‥所以 我想了想 早上就自己去 然後中午在去鼻鼻家陪鼻鼻了> <‥好吧 呵呵(嘟嘴>3<)

2/20
今天也去了北鼻家,但早上我自己去了宿舍簽到,呵呵,到了11點多,我就走了,一點才到鼻鼻家,好晚,最後要回家時,她打給北鼻了,我聽北鼻說話就知道是她,呵‥(((不想打了~~不想要傷心))).........

你的優點缺點 全部我都喜歡...

2/22
半夜,我的問題,你的簡訊,我的懷疑,到最後我心裡的一句 恩 雖然沒有送達,但我不曉得 是不是真的 我想要相信 但是又怕你騙我 可是你又是去了哪裡會都沒有收訊呢?我不想多問,因為想要讓自己想想,或許別管比較多,對你,對我,都好吧‥因為我想要給你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2/24
我..好想我的北鼻..>  <

2/26
這樣子的我們...算吵架了嗎??我懂北鼻是關心我,不是在罵我,但是你這樣我好難過.....我要下了....就是不想再聊了....因為不開心...可是北鼻卻也就真的讓我下了......所以心痛痛.....她有上線.....我好想知道你們有沒有聊天.....又聊了什麼..........這種心情....既不會是吃醋...也不是忌妒.....

<北鼻 是真的生氣了 吵架了。>

2/28
鼻鼻..我真的很想要幸福..跟開心...好多好多...
不是說我們不好 也不是我們一起兩個世界差很多...
是現在聽到有人會跟我說 跟男朋友出去玩 很開心 什麼的
然後 我就會想到我們 我們好像不能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很常出去玩..買東西 逛街 幸福的那種樣子....頂多出去 都是去你家陪你
可是這樣久了下來...我會很想要跟你牽手手去逛街 買喜歡的東西給我..然後笑.....北鼻不是說會給我(們)最大的快樂嗎 可是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快樂
呢....昨天 我不忍心吵你..因為鼻鼻不舒服 先睡了...我在床上想了些事情..想了想 就哭了...很想打給北鼻告訴北鼻這些..但就是不想吵鼻鼻...所以最後就自己把眼淚擦擦..就睡了......

3/2
Today,fantuan go to my baby’s home again

3/5
明知道愛上你是個不應該的錯,但我還是選擇了用這樣的方式愛你,明知道這麼多年的感情你必定放不下!必定會走到最後,還是依然那麼傻,如果到25歲都沒有答案,我想是你毀了我的一生,是否…要早早結束我對你的感情?可是,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即使我們真能夠永遠,還是不夠長久。

3/9
北鼻打給我,我們,聊了很久。

3/11
今天下午回了台北去了鼻鼻家>ˇ<...雖然只待了幾小時就回中壢了,但是北鼻有讓我開心了一下再走哦!!呵呵,開心~~五點回去!!七點到宿舍!好快呢^_______^~~

3/20
其實 你根本不愛我.............
離開你...........比較好............

上一篇:By Pin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