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5:43:26小公主 ♫

Anyway

前天、昨天、今天 都很?怎麼講呢.....

反正 很多內心話都不能當時表達 
反正 很多事情變得都可以這樣子
原來 失望的感覺也可以一直一直
原來 答應過的事情也可以一瞬間就消失

反正 都這樣了 還能怎麼樣呢

-------------------------------------

-------------------------------------
為什麼最近很多事情都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我很想哭可是卻也掉不出眼淚
為什麼在電話裡變得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為什麼不能多給我一點抱抱跟安慰
為什麼我最近的感覺你接收不到

為什麼我難過 你在電話裡還要那麼的兇
為什麼我在乎 你還要在電話裡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想要 你還要在電話裡這樣傷我

我只是很不服氣 很生氣 很不甘心 那天就這樣說再見
我只是很不服氣 很生氣 很不甘心 那天就這樣說再見

我只是很在乎 我只是很想你 
我只是很想要快樂 我只是很想要感覺幸福
我只是很想要在你身邊 我只是很想要牽牽 
我只是很想要抱抱 我只是很想要跟你一起 
我只是很想要一直一直

為什麼這幾天都那麼痛苦 那麼心酸 那麼心痛 那麼不服氣 那麼不甘心 那麼想難過 那麼想哭 那麼沮喪 那麼苦 

上一篇:耐心.....

下一篇:你和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