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53:38小公主 ♫

意外今天放假..

呵呵 難得今天周六不用去學校自習耶..開心!

下禮拜也不用去 因為是家長日 呵呵 ﹋

今天在家真無聊 沒有人陪我><..

Mama周五早上就下南部了 爸爸早上就去工作 

姊姊下午上班 晚上唸大學 ≠

常常都搞到很晚才回來,我好無聊喔> <m

另外,今天也是個暴動的日子

所以今天才不用去的 哈哈哈

那個倒扁真的很無聊!!

周五意外的4點多回來的時候 經過頂溪 還真的‥有看到爸爸穿著紅衣服
手上抱著很小的小孩子去=  ="自己去也別也拖小孩的性命去

看到那個真的是無聊死了 想必現在的新聞應該也都是倒扁怎樣的新聞吧!

所以以前的什麼搞鐵案件?怎麼樣的 我看到都馬上轉 不會去看 

因為不知道報幾次了 因為無聊就是無聊 所以有些新聞

我通常都搞不清楚大家說的那件事 到底是在幹麻的=  =

放假‥不想看書="=..

真煩 周一還要上什麼SBS Interview

那個我不會啦> <~







*pic:韶涵和黑澀會的me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