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03:08:39陳冠玲

2015.7.19薰衣草森林新社店lolita外拍聚會

恩~~~~

一開頭就是要先說對不起

因為本人偷懶,偷的太嚴重..........

導致......這篇文章到今天才出現~

就.......這樣吧............

開始心得~~~~~~基本上照片幾乎都是合照,獨照少少,也不會放朋友的獨照喔~

當天我們真的很拼.....坐7點多的火車到台中.........

真的是很慶幸有買到座位.....

因為當天人真的很多.......

到台中我先跟我表弟碰面,他在開車載我們上去~

過程我就不闡述了~先前就有簡單的說明了~~(其實......真的是懶==

我直接從我們進去薰衣草森林開始吧~~~

到森林大家都餓了~所以吃飯,是最重要的事情XDDD

因為不可能空著肚子吧!加上餐點又是非常好吃的~所以一定得先填飽肚子XD

所以我們就在森林的餐廳吃飯啦~~

新社店我只去過一次,所以印象模糊了==

當天才知道,餐廳室內的位子不多,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半室外的餐廳吃飯~

一邊點餐,我表弟一邊弄相機~

結果.....閃光燈出問題......所以全程能不用就不用.......

點好了,就先算錢結帳,各付各的~

吃飯嘛,所以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這是餐點全到齊,才拍的照片喔XDDD

當天大家都掃光餐點,都說很好吃!!

只是飯真的比較少一點~不過對我而言很夠了!!!

吃一吃竟然!!!下雨!!!

天阿.......下雨.......我看應該拍不到什麼.......

還好還算慶幸吧?沒多久雨停了~

我們就往上走~到處看看~

剛好有看到旅遊的活動看板~所以抓緊機會阿!!




看到上面去世界各地旅遊的朋友寫的心得~

看得我也好想出國喔~~~~~(沒錢還想出國呢==

這時候還好沒下雨~不然應該很無言阿......

接著大家都走走看看,剛好有小市集可以看看賣什麼XD

剛好有泡泡水,可以試吹(是試用品),我們就輪流吹跟拍照XD

因為我們沒有買,買了也吹不完,所以簡單試吹一下下就還回去了~

當然也是有拍照啦~~是說,我到挺想買的,因為造型頗可愛的XDD




這張我很喜歡呢XDD

只是,當天天氣不夠好.....沒辦法好好拍......

所以都只有簡單拍拍~~

接著我們都輪流去廁所,逛市集~

服務人員都在問我們身上的衣服,說很漂亮,很可愛XD

接著==又下雨了~~~~

所以我們跑去避雨了~~

跑去香草House(算是展示的部份,不是真的可以住喔)

在那邊拍拍,逛逛看看~~

有介紹很多香草植物的特性跟作用喔^^




我放一張當代表XDD

因為剩下的請自己去新社店看喔~

還可以聞香,聞精油香喔~~




我手扶的小屋的部份就是可以聞精油香的小屋喔~

每個小屋都不一樣的味道XD

可以聞聞看,你最喜歡哪種味道?




這是展示廚房?!算是啦~因為下面有香料的料理書可看喔^^

旁邊就是展示房間,我沒拍~所以請自己去瞧瞧XD




這是告訴你用香草怎麼讓你睡得更好喔XDD

真的好想躺阿XDDD




這個很像英國的電話亭喔~

但是他是放鬆香氣療房~可以在裡面體驗香氣的味道喔~




這是通往手作教室的走廊剛好有大片玻璃,所以就請我表弟幫我們拍張合照~

我們一邊逛一邊拍~其實也沒拍很久~因為雨越下越大QQ

所以我們再入口的走廊也有拍喔~




有看到雨多大了吧~~~

雖然有撐傘拍,但效果不好通通殺掉......

但是我想到說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就趕緊問服務人員,冰淇淋在哪裡?

要把剩下的折價卷用掉XDD

因為我還沒吃過呢XDDD

我們把裝備弄好後,就又撐傘往上坡走,到森林野宴買冰淇淋吃~

大家都買兩球XDD

真的太好吃了!!又不甜!!!

真的是了了一樁心事XDDD

吃完又等了一會,雨沒小.....

只好又稱著傘走到停車場,卸下裝備,放後車廂~

準備回程~

路途真的險惡==

到台中火車站了,第一件事,把東西拿一拿先去吃東西~~~

但是大家真的也累到不成人形.....

搭乘客運全部睡翻了~~

到家也快1:00了~~

之後,要再去,我應該是找自家去了~

不會想再找朋友了~~

因為真的路途遙遠........

寫的真差阿......我的心得........

因為就.......被大雨破壞遊玩的心情.....我好難寫喔QQ

之後有再去,拜託老天爺~別下雨好嗎?

rrrrrrrr 2022-11-20 16:32:17

xor.tw/4pg9y pthc lolit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