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02:12:05陳冠玲

關於lolita時尚

看到了一個很棒的影片想跟大家一起分享(✪ω✪)/

這個影片詳細介紹了"蘿莉塔時尚(LOLITA FASHION) "

歡迎跟我一樣也喜歡LOLITA的同好們把他分享出去^^

讓大家一起用LOLITA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喔(`∀´)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eKzdqnxB8&feature=share


透過這個影片,你們會更了解lolita!
如果想了解或是想知道的更清楚可以問我或是上網找資料了喔^^

我踏入lolita圈,約有7~8年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了解lolita的風格,認為他很突出,格格不入~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對我而言,他是一個讓我可以開心自在的衣服~

歡迎一起踏入lolita的世界^^


圖片上這位是青木美沙子,他是日本的lolita大使!
我使用網路圖片!
rrrrrrrr 2022-11-20 16:33:15

PTHC PEDO JAPAN xor.tw/4pg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