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02:41:12陳冠玲

阿朗基展

其實都已經看完好多天才來分享XD
真的有偷懶到XDD

阿朗基的展,我只是好奇所以買了早鳥票要去瞧瞧~
沒有想到,展都快結束了,我才想起來!!!
我有買票要去看阿XDDD

我真的是很迷糊的人XD
所以常被朋友說,傻大姐一個XDDD

言規正傳~要來寫阿朗基的心得~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心得感想~
因為人好多,也不怎麼好拍照~
就連人物介紹都沒有很獨特的感覺XD
不過還是有拍照啦!

進門有公仔可拍照,但人太多,所以就沒拍了!
在進去有他們喜歡的東西~

可愛吧!
各有各的特色喔!
在進來也是有公仔可以拍,但是人太多.....
我就沒拍了~

剛好在展期剛好遇到日本的女兒節,所以有展出女兒節人偶的明信片~

可愛喔!女兒節人偶~

接著就跟著阿朗基的人物們搭飛機去各國了喔!


還有兔兔在一旁陪你候機喔^^
穿著lolita去看展果然很多人看XD
不過就洋裝阿!何必一直看XD

第一站來到台北!
由河童帶領喔!
但是他搞不清楚怎麼搭捷運,要幫幫他喔!

我們跟著河童君搭捷運來到了台北101
要記得跟他們一起拍照喔~

這裡也有章可以蓋喔!
可惜我沒有帶本子去蓋章QQ
所以我拍下來了!

接著又來到了台灣才有的獨特風格地方~
通化夜市~

每個攤販都有獨特的風格喔XDD
都是台灣小吃XD

接著又要飛往別的國家了~

看到兔兔們這麼悠閒的喝午茶,你知道飛到那個國家了嗎?
答案是.......法國喔!

有著兔兔跟巴黎鐵塔的背景,是否也讓你的心跟著來到巴黎了呢?
這邊也有章可以蓋喔!


接著猜猜我們要飛去那呢?
說到草裙舞會想到那個國家?
沒錯就是夏威夷XDD

快來跟黑貓,白貓一起來跳草裙舞吧XDD
看看他們悠閒的躺在吊床上~

好不愜意阿~
這裡也有章喔!


接著要來到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
那個國家有龍!
應該說神獸中有龍~
對了!就是中國~

快來跟熊貓下盤棋吧!

還來到少林寺,你也可以擺裡面的姿勢跟他們一起拍照喔!
當然也是有章可以蓋!

接著他們又回到日本了~
剛好是賞花的季節~
所以兔兔們買了糰子在賞花~

這裡也有章可以蓋喔!!

其實後面出現了雪!
還多了兩隻羊~
陪伴大家結束旅途喔!

接著你會看到免稅店,就代表旅途結束了!
可以去買有關阿朗基的周邊產品喔!

如果你要在回到展場,工作人員會幫你在手上蓋章喔!

原本想要在逛一次的~
但是排隊要進去的人龍太多,所以放棄~
我就沒在進去拍了~
還剩幾天,快去看阿朗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