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02:11:00陳冠玲

lolita時尚風格(這屬於日本次文化)

我個人很喜歡穿著lolita的洋裝!

何謂lolita呢?

lolita其實是日本次文化,由洛可可衍生而來的服飾! 這是比較簡單的講法!

比較詳細的資料維基百科有寫


然後我要很鄭重的根各位說!

lolita並非cosplay!!!!!!!

因為太多人搞不清楚了!!!

lolita的洋裝是可以穿上街的!是平常就可以穿的洋裝!!!

雖然還是有人很不認同......

我身著lolita的洋裝.....

但是對我而言,穿上lolita洋裝,讓我很有自信,很快樂!

就只因我只是單純喜歡這樣的風格!

你不認同,我也不會說什麼!

我就是我!我喜歡的!不犯法,不傷害別人,為何不能穿?

放上一張我之前去參加薰衣草森林活動的lolita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