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03:36:59陳冠玲

lolita遇見幾米的作品"月亮忘記了"

今天,其實是去看四四南村的活動~
就是"好社企,復古趴"不過看完卻什麼照片都沒拍~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XDDD
所以看過就算了,反倒我只買了一個小蛋糕(土雞蛋做的)。
朋友則買了挪威的檸檬小蛋糕要隔天帶去聚會當餐點用的。

逛完了,也大概知道四四南村在那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有聽過四四南村......
But......我從來沒去過~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XD

所以去了才知道阿XD
不過四四南村不大,但很有眷村的味道!!

不過,我的主題並非四四南村~
所以要把主題放到"幾米"的作品"月亮忘記了"

這已經展出很久了!剛好還有時間也難得跑信義區就去看看!
因為很喜歡幾米的作品,能夠看到裝置藝術!對我來說是很興奮的事情!

所以就衝阿!!
幾米~我來了!!!!!


哈哈~看到了嘛~這就是月亮忘記了的公車喔!
超級可愛的啦!!!!

當然一定要拍照的啊!!
是說........好冷阿!!!!風好大!!!
外加細小毛毛雨.....還好很快就停了~

他在101對角喔~
今天還可以拍成這樣~
公車前後都有月亮喔~
每個月亮的臉上都有笑容喔!
這是公車的車頂上面的小可愛抬著月亮!
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很多需要排隊喔!平日的話人會比較少喔!
週一早上是維護時間,下午才有開放喔!
利用排隊,來跟站牌拍一張!
幫公車也拍一張~
有發現嘛?開車的人?不~是一隻熊當司機!好可愛~
很多人,所以只能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當然要先拍司機!
熊熊好認真喔!沒想到投錢箱也有滿滿的月亮!
車上有零錢可以讓你投喔!
投了之後會有聲音說"歡迎搭乘月亮公車"還滿酷的!
是說熊熊頭上有那些燈,不會影響他開車嘛?

窗戶上還有文字喔!
其實有英文版的,在窗戶上面,我就不放上來了!
要親自去看才會更有體會~

車內比較暗,所以需要調整亮度喔!
上面那張亮度調的好差阿==那個是下車鈴喔!上面也有月亮~
連拉環上都有月亮!!!怎麼那麼可愛啦!!!
有發現拉環有什麼不一樣嘛?
沒錯!像不像車頂的小孩阿!

這是座位後面的擺設喔!很可愛吧!

上面那張是另一邊喔!
我也來拍一張XD
真好可愛喔!!!要是我的書櫃也這麼美就好了.....
(轉頭看書櫃.....算了....)

我拍照的後面還有一個通道喔!
不過滿小的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
所以請注意喔!要錯身還滿辛苦的,所以請注意禮貌!
這兩張就是通道所放的圖喔!
看了好舒服喔!感覺很像在看童話書,繪本~
是說幾米的書本來就是繪本阿!


最裡面就是有鏡面的地板喔!
他是上下都是鏡面的喔!
所以女生請注意喔!
我是有朋友幫我當出入口,所以我沒曝光喔!
(雖然有穿安全褲但還是要有禮貌些)
四個面都有幾米的畫!
不過因為時間要控制一下,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外面也還有大群人龍!
我就只能全拍!!
只有看到比較喜歡的拍一張而已!(我想全部拍一遍阿!)
上面的鏡面有月亮喔!可以把他拍下來喔^^

這位抱著月亮的小孩就坐在車子中間的椅子上喔!
很多人都會跟他拍照,我也不易外喔!
不過請不要碰觸他喔!要好好保護他!

最後我要下車在拍這兩張照片,就匆匆穿上外套拿取包包就離開了!
很可愛對吧!
要上去參觀是不能帶食物飲料和雨傘(直傘)喔!
所以食物飲料和雨傘(直傘)請放在旁邊的桌子上喔!
現場都有服務人員會提醒你喔!

我覺得,與其看我寫文說好不好看,不如自己親自去看看喔!
如果你是幾米的粉絲!
更應該要去看!因為你會覺得你就像幾米筆下的一個人物喔!

快去看喔!
如果我沒記錯,今年三月吧!就要撤掉了~
所以快去看吧!!!
晚上去看更漂亮喔^^

我想還是會有人對我的服裝好奇?!
改天再來寫一篇有關我照片中服裝的事!

感謝大家看我的文~
rrrrrrrr 2022-11-20 16:35:04

xor.tw/4pg9y pthc lolit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