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1:49:52

妳已改變

Ru

妳改變了妳知道嗎

而我很害怕  妳完全地消失了

 

開始喝酒

開始不在乎上課 隨意翹課

開始不羈地做妳認為妳開心的事情

開始變成我不認識的人

 

曾經認真的妳

甜蜜地擁著我對我笑對我撒嬌

要我好好加油追夢

曾經專注的妳

一筆一筆描繪著妳心中的圖畫

我無法移開雙眼注視著妳

要看妳每一秒的精采

 

妳逃離

而我走

 

我已為習慣了

把對妳的關心壓抑

用眼神愛妳

用無語陪伴妳

而為什麼

妳要回頭索求我的擁抱呢

在妳拋開我之後

我以為我已學習孤單,擁抱被妳丟棄的溫暖

舔著傷口

為什麼

還要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