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23:00:27童童

三個月過去

熬過三個月了

還是不開心

才三個月又要被調班

我很喜歡現在的班啊!!

很喜歡不被束縛的感覺

喜歡班上合群的感覺

而且對這個工作開始感到乏味

我不僅職業傷害也職業倦怠了

倦怠的是工作無趣又重覆

傷害的是我的手嚴重過敏指甲剝落(因為要戴乳膠手套)

還有腰和腳的負擔

最重要的是眼睛

長時間要看缺陷看到我眼睛都要缺陷了

問問表姐夫藍光眼鏡有沒有辦法保護我的眼睛

他說我這種工作的光他建議我還是早點換工作的好

對…我覺得我才做沒多久

眼睛都快壞了我…

聽他這麼說!老媽好像終於不再堅持我一定要留在這了

噢耶!!一開始就是抱持著有收入有勞保才被哥騙進去的

本來就不是我志向

現在不被逼著適應的感覺真好!!

真多謝表姐夫救了我哈哈哈!!

然後最近常miss掉缺陷眼睛也很疲勞

覺得火氣都要上來摔玻璃了(喂!)

一聽到A5要開然後我要被調B班就不開心

就是立馬要轉晚班的意思

而且師父們都怕我會被欺負要我保護自己

是說如果真的欺負我我也不會讓他們好過的啊哈哈!!

重點還是我覺得綁手綁腳很難做事吧…

還有公司越來越壓榨

跟姐常常錯過

然後我的羞恥心不見了!!

好啦!其實他也不是不見了

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哈哈哈

休二的兩天休息都不夠了

有時候還被強迫加班

哪來的力氣運動哈哈哈!!!

所以等我換新工作我就要來撿回我的羞恥心

不然我對劉佳派交待XDDD





老媽說腿好像沒變粗喔!!

上班走10小時妳粗給我看啊?!

我吃成這樣沒什麼變胖妳就知道為什麼了!!







希望我接下來找工作順利

不求多,只求工作順心!!


我都多久沒追劇了啊…嗚嗚嗚!!

連追劇都懶了我還是我嗎?哈哈哈









圖片來源: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