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09:36碧海藍天

Good Bye, 機師學長....



星期天趁著雨稍歇,游個2500,

差50m就要達到目標了,

「可惡,小腿似乎又要開始抽筋了...」

嗯,因該是沒做好暖身,又游得超過過去2000的標準。


放慢速度,扯下蛙鏡,稍作休息。後頭有個中年男子也抵達了端點,

「咦,學長,好久不見了,你很久都沒來游了....」


「呵呵,游得不錯嘛!你還在XX工作嗎,最近如何....」



發現我們兩人,真的是朋友了,

當我跟他說話時,是那麼自然,不再呼吸急促心跳不止,

「學長,你先游,我剩50就完成"任務"了」

「嗯,等一下不吃晚飯啊...」

「不了,剛從歐洲回來,吃了不少高熱量牛肉,我等會就先走了...」



游在他後面,就差個10m,腿真的抽筋了,

我嘗試用比較幽雅的水母漂到端點,

他已經轉身游去了,

上了岸,望著遠游的他:


學長,不管你現在是否跟你原來的太太還在一起,

還是有著另一個「他」,

祝你跟小祥祥幸福滿滿.....



打雷聲起,快下雨了,我得走了,多年前在同地點C大游泳池,

改變的是:露天的改成溫水的,

改變的是:我不再是年輕了,

不變的是:我們都回到原點,還有用sunny face問候你,

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