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29:46藍色雨季

微笑的旅程

碎的破的以及完整的
愛情最後給予的,究竟是什麼
不穩固的天橋始終是晃阿晃阿的
走到另一端其實並不太難,就是挑戰了點
本是坦途道路,無耐必須顛簸的前進
曾幾何時我抱著無意的心在旁觀望
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橋上另一端的挑戰者

似乎努力和再努力是達到目標的一個口號
管你爬的、拖行的、跳的、無議,除非你有能耐用飛的
就這樣我還沒看完告示就直起直奔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令我不禁懊惱當初沒買個交戰手冊

曾經我遇見過走到盡頭又回來的人
我問他們另一端是不是可以見到久違的彩虹和天空
沒一個人回答我
就在這樣前也無涯、回也無望的情況下,我仍是前進

我還不太清楚橋的另一端到底有什麼
是不是夢想裡的彩虹,仰或是紫澄交接的粉色天空

還是走著,而一路上每一個走到盡頭的都不願回答我
只給我一個簡單回應

後來,漸漸的我不在感到困惑
腳步似乎越來越輕盈
我對這趟旅程,開始有點信心了

喔!對了~
那些走到盡頭的人都只對我的問題做一個回應

就是微笑


                   ~藍色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