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1:26:10非炫

又是一個放假天

放假嚕~光頭一顆都不知道要往哪跑~
討厭自己的不果斷 沒主見...
偏偏就是如此~
有人說過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
不知道軍官是不是我最終的路程
瞞擔心的~不是考進去就沒壓力了吶
原來還有一堆的挑戰再等著我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想我因該不會放棄之前的軍校的生活
會努力再來一次~說這些都沒有用了~因為這都是屁~
如果真的可以重來~那我不就遇不到她了~
我有時候瞞恨我自己的~
笨~真笨~很笨~超級笨...
要先將自己冷靜下來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腳受傷了好痛唷~縫了4針~ㄇㄉ勒
班長昨天還沒帶我去看醫生~真他媽的BB蛋..
~~~~~~~~~~~~~~~~~~~~~~~~~~~~~~~~~~~~~~~~~~~~~~~~~~~~~~~~~~~~~~~~
想找她去看電影吶~
我是俗辣~不敢再一次的表白~因為我還沒確定
我想是因為我不想再受傷吧..不想~真的不想..
在別人面前我是個愛說笑的人~
卻往往愛不到我愛的人...
認真的付出往往傷心比較多
所以我再也不認真了~再也不會...
除非.....愛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