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3:44:40非炫

七月三十一

發現聽一個人說謊是很容易
但要當一個說謊的人卻很難
考完試~第一個想知道的就是成績

小妃做到今天~幫堂弟介紹她們認識
居然無理的要求我明天帶她企淡水玩
我快昏了~靠哪來的力氣開車阿~
現在都已經凌晨3點半了早上八點...
ㄇㄉ勒~是起的來唷...分明是瘋子
又不放心車給別人開~
又要自己開才安心~
真是矛盾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可是並不是很在乎~
她和他居然讓我發現MSN...(一起游泳)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有吃驚..
難道我的心裡~真的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不知道~也許是吧~也或許是因為...
擔心成績的分發~
所以目前都沒心思去處理其他的事情了
不想再欺騙自己嚕~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暗自默許~如果讓我考上了..
我將穩定下來~認真的追求我的她...
也許~三年後~我將會有想安定下來的念頭..
就這樣吧...順其自然嚕..^.^(希望考上)..
真心乞求~我猜想這輩子~這幾天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幾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