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45:53摸一摸

Life

腿太粗到我不能接受哈哈哈
















快分組了
包裝感覺沒什麼望
我又不是很會讀書
才來讀復興




好像感覺是藉口
也許吧
壓力一天一天都得抗衡心中的不公平
我的感情用事帶來好多自認為的不公平
其實很不快樂
其實我會在乎
在乎做什麼事都要找我
可是後來想想
這樣也不代表不要好
但那份感覺很不好受
maybe
佔有慾
曾經那麼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現在搞的好像一天不說上一句話也沒關係

現在我對妳們是這種感覺
實實在在就是這樣
合得來不合則散











還好我不想再隨便應付人
我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朋友多多少少就真的只是這樣
真心的我真的看不出來有幾個
說利益說見色忘友都太難聽
可是實質上呢?
我也不想說了
一次一次一次不是難過也不算是失望
只是那感覺差到不行
我不是說人人都要對我好就像公主那樣子
我不是要人見人愛那種
我不是要百般呵護那種









只要對我表裡如一
只要對我不是雙面人
只要不是嘴砲
只要只要只要珍惜我這個朋友
再大的困難我都會為你付出比你自己付出個十來倍
懂不懂
人都是有心機的無可否認
但我就是那麼簡單
讓妳看的透徹也沒差
我覺得我做對就好
還有
















妳知道嘛?
那天我會打給妳是因為我知道妳一定能體會我的感受
妳也給我很大的安慰
電話那頭我哭的很慘
也是妳一句一句話慢慢建立起我的信心



然後今天她跟我說妳這樣說我
我好難受
我是難過
很痛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就算最後我是拿到好的紙
但紙得由來讓我很不想再重蹈覆轍腦子裡一直轉
我會畫
難道我在妳心中是隨便幾筆幾筆一張作業就可以交的人
我在妳眼中是那麼不付責任隨便
也許我真的是這樣一個人吧
在妳心裡
我傳給邱喬琪的:












我沒有在氣她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我也不例外!
只是無心但讓人失望








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沒有生氣只是難受
就只是這樣
突然好像覺得我做人好失敗這樣子

上一篇:態度罷了

下一篇:與陳思靜約會東棧

gaga 2008-05-19 20:09:59

嘴砲無罪錒
有些人天生就嘴砲
有些人不得不嘴砲
有些人
就是與生俱來的嘴砲

小朋友 2008-05-12 23:05:01

阿她不就那樣
北爛
給她機會還在那邊靠北
自以為的什麼芽她
幹去她鳥蛋
死死算了
髒女人
犯賤

毛節 2008-05-12 23:00:20

打打頭扭扭屁股
什麼都不算什麼了!
哈哈哈
幹 偷偷遮照片喔!
還有阿我不好意思打在我網誌,
北ㄌㄨ一比碰碰帥啦!!!!!!!!!!!!哈哈
X&qu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