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21:51Penguin Crazy

南部之旅四:墾丁大街

這篇沒有相片,且聽我細說從頭。
去墾丁好像就一定要逛墾丁大街,去墾丁必備行程。
墾丁大街到底有什麼好逛的呢?其實沒有。我根本像是在走馬看花一般,偶而看到新奇的東西才會停下來看看。走著走著,居然還遇到表姊一家人!世界真小啊!我本來還沒有看到他們,是我後面突然傳來一陣狂笑聲,我還想說是哪一群神經病在笑,沒想到一轉頭居然是我爸和我媽還有表姊他們!途中大表姊跟我跟我聊最久,她很健談,我跟她比較有話聊,聊聊彼此學校發生的趣事,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不過那不是重點。
我就講講我感興趣的東西就好。有一個攤販賣一種奇特的東西,那團東西有很多造型:蕃茄、金老鼠、豬,其它的我忘了,觸感怎麼樣呢?你們有玩過黏黏手嗎?觸感就像那樣,黏黏的,功能呢?就是出氣用,你生氣的時候摔它,它會扁掉,然後再復原,有看過《魔鬼終結者2》嗎?整個過程就像T-1000型機器人在變身那樣。童心未泯的我一時興奮就買了三個,三個100元。結果老媽回旅館開始試摔老鼠造型的,一摔......就破了!裡面的水一直流出來,老媽,你太暴力了!

第二個感興趣的東西就是霜淇淋,童心未泯的我看到馬上衝去買了兩大枝,還是用捲筒餅乾裝的耶,我最喜歡的捲筒餅乾耶!我和妹妹一人一支分掉了,吃了我一點也不冷,因為墾丁真的很熱。

第三個感興趣的就是打靶,童心未泯的我一年前打靶,被老闆黑了五十元,明明只有九顆子彈,老闆還說是十顆,不然我就百發百中了,可惡!不過去年第二次玩確實是百發百中啦,還得到一隻大頭狗!後來送給我妹了。今年我又挑戰了一次,這次找一家靶的距離比較遠的,禮物比較好的,我玩兩次中了二十顆中十四發,沒有百發百中,相當初我漆彈射擊是爆頭的耶!這種成績我非常不滿意,於是我不甘心地跟老闆說:「老闆,我玩完了!」老闆就拿給我一個手機吊飾,按它它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以後說:「I love you!」聽了以後心裡很爽,就多按幾遍。後來還是把它送給我妹了!

第四個感興趣的就是明信片,我不管到哪裡都會買當地的明信片,心想沒有墾丁的明信片,就很大方的買下來了。我還看到一種明信片是木板作的!是真的木板喔!還有一堆不同的造型!我本來還掙扎著要不要買,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把它買下來了,心裡安慰自己:「大過年出手大方一點嘛!」,誰想要的話先告訴我,我會在重大節日寄去你家!

墾丁大街除了吃的玩的以外,每年流行的紀念品幾乎都不一樣,所以下次去墾丁大街可能就沒有我買的那些了,好了,就寫到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