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21:36:41尚未設定

笨蛋

  我喜歡老大。雖然我不知道和老大有沒有未來,也不知道我們能在一起多久,但至少現在我是喜歡老大的,所以我選擇相信老大,只要老大說的出來我就相信,因為老大答應過我,兩個人間不要欺騙不要謊言。
  為什麼我是如此容易不安的人,從以前的紀錄就可以看出我的缺點,但為什麼我改不過來呢,煩。
  不能了解為什麼老大可以忍受這樣的我,很盧的事我也對老大做過了,老大竟然沒說什麼,要是其他人早就嚇跑了,為什麼老大還可以像平常一樣對我。(老大也是有地雷的,我踩過一次看過他生氣的樣子,頗嚇人的)
  以前對高雄弟我就是少了份信任,所以讓自己和他陷入莫名其妙的堅持與懷疑中。
  剛剛老大的電話讓我放心不少,老大在少少的時間裡還是抽時間和我說說話。告訴我他等會有聚會要幾點以後才會有空,其實我也沒有要說什麼,只是不想老大太累,希望老大一切都好。我想,老大對我的包容我該用我的信任回應。
  愛情對我來說為什麼這麼複雜這麼難呢,感覺總一堆話在心中想說,但真正要我說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可能在愛情中我是個笨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