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00:36:42尚未設定

突然很想你

  今晚,突然很想你,又被自己的回憶所困住。
  好想一輩子就這麼和你走下去,好想一生就這麼一次真確的去愛你,我是如此的清楚感覺到你是我的幸福,也是如此的強烈感覺到你對我是很特別,和你之間的默契讓我覺得我以後再也遇不到相同的人了。
  突然感覺悲傷,我失去了我希望的幸福,我錯過了和我有默契的你。我們轉身,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了。

  今晚傳了個簡訊給你,我記得你的手機超過40個字就會因收不下而變成亂碼,所以我用的3310打了65個大130個哥2個標點符號和4個字給你!──大哥哥…………..琪想念你。
  晚上11點多,接到你的電話,有點意外有點開心,和你愉快的聊天,快樂的說著好玩的事情,最後琪才知道你的新手機是收得到所有201個我打的字,哇,我大叫,還好你沒有看到最後祇是以為我打了一堆大哥哥而已,呼,還好。
  掛上電話前,你唱了首歌給我,我向你說了聲謝謝,我知道你會覺得我謝的很無厘頭,但我還是向你說了好幾聲謝謝。
  謝謝你收到我的簡訊就打電話給我,謝謝你唱了首歌給我聽,謝謝你陪我說話,謝謝你幫我加油,謝謝你今晚讓我笑得這麼開心,謝謝你,我的大哥哥。
  即使做不成情人,琪還是想和你做永遠永遠的好朋友。有你陪伴,真好。
────────────────
  一位朋友這星期去教召,心裡感覺很怪,說不上是怎麼的怪,本來覺得5天應該過很快的,但這五天卻覺得有點慢,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太多,明天朋友就回來了,或許什麼事也沒有吧,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