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1:36:57尚未設定

2003年的聖誕節-1

  2003年的聖誕,琪是和老大一起度過的,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昨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去看了魔戒3,看完電影你接到客戶call你的電話,雖然已經12點多了,無奈,你還是要去一趟,陪著你,等你離開客戶公司時已經凌晨3點多,你我都好累了,就這樣,我們過完了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們,沒有浪漫的聖誕大餐,沒有驚喜的聖誕禮物,沒有意外也沒什麼特別的節目,但3個半小時的電影裡我們的手沒有分開過,開車時你的右手也好像懂我似的不時握著我,像在安撫我的不安,車上每次我的不說話總會讓你溫柔的問-你怎麼啦?這天你對我說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你說我就專心的聽,好喜歡聽你說話,喜歡你說話的神情喜歡你的意氣風發,更喜歡你專注對著我說話的感覺。你總很自然的牽我,也很自然的就把我抱在你的懷裡。你對我的動作態度總堅決強硬又自然的讓我覺得一切是應該的,就像每次你不回頭的伸手,好像你早知道我一定會把手交給你。這是獅子座的你的專屬自信吧。一直忘記告訴你,你的手好暖,你的肩好大,謝謝你把我保護的很好。
  
  雖然前一晚我說了些讓你很不開心的話(改天在寫),但你,還是陪著我度過了聖誕節,這是我第一次度過有情人在身邊陪伴的聖誕節,謝謝你,我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