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00:46:53追求自我的貓

演唱會...

好喜歡的這一段小小的忙裡偷閒,

又是一個預訂好久的行程,

來到好久不見的地方。

心中是雀躍的,

雖然沒有特別準備就開始這段旅行,

但,人對了,事對了,沒有什麼是可以打斷我的好心情!


原來,真的有這樣多巧合,

不用說好,我們就都出現在同樣的地方,

耳裡聽的,是感動,

心裡受的,也是感動,

原來,可以這樣溫暖,可以這樣開懷。


時間,真的可以為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故事,

感謝 神,讓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感謝 神,讓我是一個可以說故事的人,

更感謝 神,讓我在別人的故事中占了一點戲分。


我永遠不會明白,為何當初的喜歡會變淡,

我也永遠不會明白,為何有些事錯過了就再接不上了。

但我明白,神是愛,

再多不明白,在 神手上都是明白的。

我知道逃避不能代表解決問題,

但,時間會沖淡問題的濃密度,

我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我心裡明白,有些事,在裡頭的人是看不清楚的。


耳裡傳來的一首首的曲子,

心裡明白,它是屬於誰的,

每首曲子都代表一個心情,

也代表一個想念,

最近,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