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3:57:59追求自我的貓

不輕言~

 

因為工作,總是習慣對別人說出鼓勵的話,

但,發現,總是無法相對的鼓勵自己和最愛的人,

會輕易的說出讓人耳朵和心裡不舒服的話。

 

讓我多點耐心和用心好嗎?

雖然,有許多無力,

但,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善待身邊所有人。

好不容易的相處和對話,

不要是無意義的,

不要是有口無心的,

不要讓人無力的。

 

我,沒辦法一直是個有趣和有話題的人;

我,也會有傷心、低落、腦袋空白的時侯;

我,一直想很認真的發出愛的訊息;

我,一直很努力尋找開心和感動。

還是會不小心傷人,

會不小心需要很多很大的愛。

 

親愛的自己,

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輕言鬆手,

不要輕言失望,不要輕言不愛。

因為,有的事情好難;但,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本來,大雨過後才會有美到讓人驚嘆的彩虹,不是嗎!